注册

2016,他们怎样变形?


来源:新京报

外界预测,国际油价近期难出现反弹迹象,纳伊米会不会采取限产措施拯救油价,令石油出口国翘首以待。或许以后再遇到雾霾天,我们不用走出房间,戴上虚拟现实眼镜就可以欣赏蓝天、白云。

原标题:2016,他们怎样变形?

2016年,已在路上。新年里,缅甸将选举新总统,昂山素季虽无法过把“总统瘾”,但她的影响无人可及;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有望冲击联合国首位女秘书长;大嘴特朗普继续着总统选举之旅;巴格达迪和他的“伊斯兰国”被各方围剿。库克版的iPhone7会否惊艳?“小飞侠”科比能否在里约上演绝杀?纳伊米会不会把油价拉回正常水平?拉尼尔引导的虚拟现实技术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2016,值得期待。

昂山素季

变形目标

缅甸“女当家”

2015年11月,缅甸举行历史性选举,昂山素季领导的在野党全国民主联盟夺得国会过半数席位。2016年2月,新一届联邦议会将选举产生新总统。年满七旬的昂山素季虽无缘总统宝座,不过,谈及自己的影响时,昂山素季表示她将“在总统之上”行使权力。明年缅甸不管谁当选总统,昂山素季的影响依旧强大。

伊琳娜·博科娃

变形目标

联合国女秘书长

2015年12月,联大主席吕克托夫特与联合国安理会主席鲍尔联名致信所有成员国,开始征求下任联合国秘书长的参选名单。吕克托夫特曾呼吁,应当把挑选女性候选人作为一个重点。目前最被外界看好的人选是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的保加利亚人伊琳娜·博科娃,博科娃可流利地使用英语、法语、俄语和西班牙语。

唐纳德·特朗普

变形目标

“大嘴”总统

2016年11月,美国将举行总统选举。从美国大选现在走势来看,希拉里极有可能代表民主党迎战;在挑战方共和党一方,唐纳德·特朗普让许多专家大跌眼镜。特朗普参选以来,一直不断发表令人瞠目结舌的言论。特朗普的竞选之路能走多远,将是美国大选的一大看点。

巴格达迪

变形目标

头号落网者

2015年,巴格达迪和他领导的“伊斯兰国”(IS)让整个世界感到不安。巴黎恐怖袭击后,IS已遭到了多国的联合打击,近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关于斩断IS等极端组织资金来源的决议,引来世界多国的普遍欢迎。外界预测,在经济封锁、军事打击的多重压力下,巴格达迪2016年有落网的可能。

科比·布莱恩特

变形目标

里约谢幕

11月30日,美国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发表声明,宣布本赛季(NBA2015-2016赛季)后正式退役。科比希望在明年夏天举行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夺得一枚金牌,以此来结束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等到明年里约奥运开打时,科比就将满38周岁了。科比能否梦圆里约奥运会,最大的挑战当属伤病。

蒂姆·库克

变形目标

苹果新教父

在智能手机领域,iPhone一直引领着潮流,但是由于安卓手机的发展,iPhone开始走下坡路。外界预测,iPhone7或将早于明年9月发布,以应对安卓阵营的围剿。库克时代的苹果能否继续引领潮流,iPhone7或将给出答案。离开传奇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后,苹果公司能否进入由库克定义的新时代,值得期待。

纳伊米

变形目标

油价救世主

2015年全球大宗商品价格暴跌,国际石油价格跌破40美元/桶,创七年来新低,让产油国经济陷入困境。沙特是欧佩克的主导国,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被称为“全球油价的掌舵者”。外界预测,国际油价近期难出现反弹迹象,纳伊米会不会采取限产措施拯救油价,令石油出口国翘首以待。

杰伦·拉尼尔

变形目标

人类梦想导师

他是互联网理论家,冷门乐器爱好者,还是艺术家、思想家。他就是美国VPL公司的创始人杰伦·拉尼尔,被称为“虚拟现实”之父。2016年,拉尼尔注定将名满天下,因为他开创的虚拟现实技术已成为资本投资的风口。或许以后再遇到雾霾天,我们不用走出房间,戴上虚拟现实眼镜就可以欣赏蓝天、白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变形 VPL 昂山素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