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教你鲜为人知的8种凡士林使用方法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livedoor新闻网12月17日报道称,凡士林在药妆店等地价格低且使用方便,饱受大家喜爱。

原标题:日媒教你鲜为人知的8种凡士林使用方法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livedoor新闻网12月17日报道称,凡士林在药妆店等地价格低且使用方便,饱受大家喜爱。其实,凡士林除了保湿之外,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使用方法。此次就来介绍一下凡士林让人意想不到的使用方法。

滋养睫毛

凡士林本身并不含具有育毛效果的成分,不过,通过凡士林的保湿效果,能够调整睫毛根部的皮肤状态,有助于营造容易生成睫毛的环境。

卸掉粘在牙齿上的口红

作为女性来说不能允许,但是通常发生的就是这个。市场上的不掉色口红很难卸掉。这时就轮到凡士林出场了。用指尖蘸一点轻轻地磨搓几下就能卸掉了。

作为全身化妆水使用

推荐洗完澡后使用。在身体还残留湿气时,将凡士林薄薄地摊开。这时,用温暖的手将凡士林充分融化开使用的话,能够防止粘着感,薄薄地涂上一层。

对于眼部卸妆

对于敏感的眼部护理,凡士林也能发挥功效。取下假睫毛时,在粘连的地方地方涂上的话,就会很容易地将假睫毛从眼部除掉,粘贴假睫毛的糊状物也容易被取下。此外,凡士林还可以卸下睫毛膏,具有预防眼角皱纹的效果。

用作熬炼香水

作为让香水的香味保持长久的方法,推荐将凡士林和香水熬炼,制作熬炼香水。豆粒大小的凡士林,或精油一滴。充分熬炼之后,只需摊开涂在耳边手腕,脚脖子等处。

毛发拔出前

拔除眉毛等做准备工作时,轻轻地涂上凡士林做按摩,会容易拔除。另外,还能防止拔出后的皮肤粗糙。

肘、膝、脚后跟的角质护理

凡士林对粗糙的肘和膝盖,以及脚后跟都有效果。用浮石等过度摩擦后,也有反而变得更粗糙的情况。清洗干净后涂抹上凡士林,穿上袜子和衣服等盖住这些部位,如果快的话,第二天就会看到不一样的效果。

身体磨砂膏

将盐和精油混合,能做出自己喜欢的身体磨砂膏。在分量上下一番功夫的话,能够调节刺激感的大小,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

怎么样,无色无味,几乎没有副作用的凡士林,确实是有各种各样的使用方法。在橱柜和包里放上一些,使用非常方便。虽说即使不知道也不会为难,但如果知道的话一定会有所裨益。一定要试试哦。(实习编译:董芝荣审稿:马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凡士林 livedoor 日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