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臣BOBO好声音总决赛落幕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美联臣BOBO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9月23日晚,由926音乐广播主办,淄博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全程冠名的BOBO好声音总决赛在淄博广电大厦演播厅举行。美联臣BOBO好声音从7月19日启动以来,共

美联臣BOBO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9月23日晚,由926音乐广播主办,淄博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全程冠名的BOBO好声音总决赛在淄博广电大厦演播厅举行。美联臣BOBO好声音从7月19日启动以来,共有上千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海选和晋级赛,最终有24名优秀歌手脱颖而出晋级到当晚的决赛。

晚上7点,美联臣BOBO好声音总决赛准时开始。在决赛现场,选手们激烈竞争,超常发挥,不同风格的演唱精彩纷呈,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选手们激情、活泼、自然的舞台表现,感染了评委和在座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媒体评审和大众评审的投票,最终来自小志战队的学员李捷获得了本次美联臣BOBO好声音的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BOBO好声音 美联臣BOBO 内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