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柏霖获赞“外貌盖住一切”


来源:京华时报

9月21日,电影《坏蛋必须死》在京举行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孙皓携主演陈柏霖、乔振宇、韩国艺人孙艺珍到场,韩国人气组合CNBlue现场献唱该片主题曲《辛德瑞拉》,惹现场中国歌迷呼声不断。

原标题:陈柏霖获赞“外貌盖住一切”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  9月21日,电影《坏蛋必须死》在京举行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孙皓携主演陈柏霖、乔振宇、韩国艺人孙艺珍到场,韩国人气组合CNBlue现场献唱该片主题曲《辛德瑞拉》,惹现场中国歌迷呼声不断。CNBlue成员和主演互动逗趣,姜敏赫看到MV后调侃“陈柏霖的外貌盖住了一切”,“我作为一个男人,都被他的外貌迷住了。”

《坏蛋必须死》由冯小刚、姜帝圭监制,讲述的是四个中国人在韩国济州岛发生的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故事。昨日发布会现场被布置成音乐Live现场,CNBlue成员现场献唱该片主题曲《辛德瑞拉》,这是他们第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也是全员第一次演唱中文歌。主唱郑容和透露,整个曲子是他写的,录制用了三个多小时就完成了,“我知道中文是有声调的,除了四声,还有轻声,但是我发现唱歌的时候声调没有那么重,所以还蛮轻松的。”他表示“女人香”的发音特别难,“因为要带上鼻音。”

谈及观看歌曲MV的感受,CNBlue的姜敏赫调侃起陈柏霖:“我看了几位男主创,他们的动作戏个个都蛮有魄力的,里面开枪、打斗这种戏特别多,个个都特别帅,特别是陈柏霖,我作为一个男人,都被他的外貌迷住了。”被问如果和孙艺珍、乔振宇组乐队,会如何分工,陈柏霖称舞蹈由孙艺珍负责,“因为我觉得她手脚动作很敏锐,很敏捷,而振宇唱歌很好听。”一旁乔振宇装着不答应,“你来主唱,我是颜值担当。”该片将在贺岁档上映。

京华时报记者 张沫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陈柏霖 辛德瑞拉 CNBlu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