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臣BOBO好声音海选8日启动报名正火热进行中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距离美联臣BOBO好声音的首场海选还有3天的时间,8月4日上午,笔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自7月19日BOBO好声音报名正式启动以来,半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数百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加,其中不乏有才貌俱佳的草

距离美联臣BOBO好声音的首场海选还有3天的时间,8月4日上午,笔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自7月19日BOBO好声音报名正式启动以来,半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数百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加,其中不乏有才貌俱佳的草根唱将。大家的热情也随着海选日的日益临近更加高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926音乐广播主办,淄博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全程冠名。本次好声音共分张店、临淄、淄川以及博山四个赛区,首场海选将于8月8日在张店举行。

本届美联臣BOBO好声音是一个不设参赛门槛,没有规则束缚、没有风格限制的“民星”大舞台。而且与往届BOBO好声音不同之处在于,本届选手一经报名,即可获得由美联臣精心准备的薰衣草小熊一只,作为本届选手的特殊纪念;而一旦晋级,还将有精美礼品相送;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会与第三季好声音四大选手同台演出;前三名将获得由金伯利钻石赞助的价值数万元的钻饰一份;决赛总冠军还将获得一个直接进入好声音盲选阶段的名额。

8月8号与8月9号两天,张店赛区(彩世界广场)与临淄赛区(茂业天地)将率先开唱,每个赛区在众多报名者当中都会有15名选手进入下一轮选拔,届时,926四大当家主持孟晨、大国、大宇和小志将作为四大导师,选出他们最心仪的选手,并送出通行证书。同时,中国好声音两大人气选手沈怡君、韩继航将亲临两大海选现场,与选手一起,带给你这个夏天最火辣的音乐回忆,嗨爆全城!

好声音报名电话:0533—2279999    0533—3188926

目前,好声音的报名仍在火爆进行中,爱唱歌的你,依旧有机会加入到这场音乐的盛宴中来,接下来的两个月,笔者将会为您持续关注这场音乐盛事。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BOBO好声音 美联臣BOBO 报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