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伪素妆 莞尔一笑已倾城


来源:时尚网

你看看她,穿什么,化妆或是素颜,一举手一投足,甚至就是在那里简单地发呆,都依然是那么、那么、那么的美。光有脸蛋还不够,白皮肤、大长腿,还有那若隐若现的事业线……早已经被网友给予:“终身制仙女”的高评价了。

不用浓妆艳抹,你甚至看不到人工雕琢的颜色。连普通人的你都不敢如此“放纵”自己的脸,大胆尝试伪素颜,但是她们竟然敢这样。从这一点看,自称颜值高的你是不是已经是负分了?

20150521_08325

代表人物

自我姐许晴

在自己的世界里绽放

她是《花儿与少年》中最具有话题性的人物。除了不容易接近的性格,还有,还有她的年龄。许晴小公主已属于46岁高龄(小编惊得下巴已掉),但是,你看看她——除了唇彩,基本上看不到她脸上刻意修饰的痕迹,淡淡一笑两个小酒窝,哎呦喂,整个人都酥了好哇!

f8ece8c485250c79a87291cea9e4497c

代表人物

要美也要赢姐Angelababy

即便满脸泥巴,她也只负责美丽的部分

在众多真人秀中,《奔跑吧兄弟》最为“重口味”,高难度的游戏让女明星根本没法儿顾及自己的妆容。你看Angelababy满脸泥巴,一点儿也不狼狈,怎么看着还那么性感!哼哼,嫉妒!

814a4ae9gw1eqxg1nx96vj21kw2dc7kr

代表人物

不骄矜姐林志玲

忽略年龄界限的仙女

好吧,这个节目林志玲是不该参加的,因为引来越来越多的人嫉妒她。你看看她,穿什么,化妆或是素颜,一举手一投足,甚至就是在那里简单地发呆,都依然是那么、那么、那么的美。光有脸蛋还不够,白皮肤、大长腿,还有那若隐若现的事业线……早已经被网友给予:“终身制仙女”的高评价了。

哼,反正我不要成为林志玲,因为太完美也不好(此处有酸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秀发 林志玲 杂志封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