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臣BOBO好声音”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这个夏天,我们在淄博寻找最好的声音。7月19日晚,“美联臣BOBO好声音”启动仪式在玉黛湖水上乐园举行。本次活动由926音乐广播主办,淄博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全程冠名。在接下来近三个月的时间里,活动将通

这个夏天,我们在淄博寻找最好的声音。7月19日晚,“美联臣BOBO好声音”启动仪式在玉黛湖水上乐园举行。本次活动由926音乐广播主办,淄博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全程冠名。在接下来近三个月的时间里,活动将通过海选、晋级赛、公益及表演赛、决赛等方式打造精品歌手的草根选秀舞台,发掘选出淄博本土优秀音乐人才。来自文艺界、政府、商界、公益组织等方面各界人士5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了精彩演出。

“美联臣BOBO好声音”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在热情奔放的《异国美女草裙舞》中开场, 926音乐广播四位当家主持大国、大宇、孟晨、小志演唱改编版《奔跑吧兄弟》。随后的歌曲PK、水中拔河、水上推手等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启动仪式现场掀起一轮接一轮的高潮。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BOBO好声音 美联臣BOBO 启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