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城热恋缘启龙城”高端相亲大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由龙城金服控股集团主办的“全城热恋缘起龙城”高端相亲会活动于6月28日在蓝海国际大酒店火热开场! 高端婚礼会所布场营造浪漫相亲现场 本次相亲,龙城金服携手明月高端婚礼会馆,为公司内部员工与社会优秀

由龙城金服控股集团主办的“全城热恋缘起龙城”高端相亲会活动于6月28日在蓝海国际大酒店火热开场!

高端婚礼会所布场营造浪漫相亲现场

本次相亲,龙城金服携手明月高端婚礼会馆,为公司内部员工与社会优秀的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浪漫的相亲平台。据悉,本次相亲大会牵手成功嘉宾将有机会获得婚礼当天价值六万元的婚礼布场。

千万豪车迎嘉宾打造最炫迎亲车队

相亲会当天价值千万的豪车车队全程护送嘉宾,牵手成功嘉宾有机会获得在结婚当天获得价值千万婚车车队迎亲机会。

翻糖蛋糕助阵相亲会再添光彩

还记得周杰伦婚礼上美翻天的蛋糕吗?本次相亲会现场让你一睹翻糖蛋糕的风采!相亲会现场牵手成功的嘉宾将有机会在结婚当天免费使用翻糖蛋糕。

百里挑一节目亲临现场相亲规模再度升级

不同于传统的相亲大会,本次相亲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加入了当下流行的相亲元素——电视媒体相亲。届时,东方卫视的王牌相亲节目——《百里挑一》节目组将会全程参与此次活动拍摄,并且会在现场招募嘉宾,经过挑选后,嘉宾将有机会获得登上电视荧屏、参与《百里挑一》节目录制的录制的机会。

与此同时,为了让现场更多的单身男女牵手成功,特别准备了包括价值千万的豪华婚车车队服务、价值8万元豪华婚礼布场、马尔代夫蜜月旅、价值万元的三金礼品,价值3万元翻糖3D艺术蛋糕在内的五重惊喜豪礼给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报名地点:龙城金服控股集团汇金大厦28层龙城金服控股集团各分公司及办事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龙城 相亲大会 全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