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裔名媛王宣琳聊美国富二代真人秀


来源:时尚网

美国真人秀《比弗利山庄的富二代》第二季开播,主角Morgan Stewart和Dorothy Wang向DuJour分享了点她们的圈内事……   美国真人秀《比弗利山庄的富二代》(RichKidsof Beverly Hills)新一季刚刚播出。美国真人秀《比弗利山庄的富二代》第二季开播,主角Morgan Stewart和Dorothy Wang向DuJour分享了点她们的圈内事……

原标题:华裔名媛王宣琳聊美国富二代真人秀

美国真人秀《比弗利山庄的富二代》第二季开播,主角Morgan Stewart和Dorothy Wang向DuJour分享了点她们的圈内事……

0c28555e114c-500x600

美国真人秀《比弗利山庄的富二代》(RichKidsof Beverly Hills)新一季刚刚播出。这个真人秀将美国富二代们的真实生活搬上了电视。第一季播出后,真人秀主角Morgan Stewart和Dorothy Wang迅速成为了网络红人。尤其是华裔富家女Dorothy Wang(王宣琳)更是在中国的网络上也迅速成为话题女王。DuJour采访到了这两个女孩,关于日常生活、关于真人秀节目,她们都有各自的鲜明态度。

关于在夜店结账,他们说:

Wang(王宣琳)说:“很俗的人会说是自己买了单,但其实会假装自己没带钱包让别的人偷偷买单。还有那种用自己信用卡买了单,然后又找银行说自己没有这笔消费,这种做法也很俗。我知道有些人就是这样做的,后来夜店就不让他们再在那儿消费了。”Johnson也说:“有的人还会把账单拍照发到Instagram上,真的是太俗了。”

关于发微博或Instagram时加上#话题标签#,他们说:

Dorothy Wang (王宣琳)说:“把自己的名字设成话题让大家可以搜索到你,这种做法真的是太俗了,尤其是你只有大概2000个粉丝时。”

美国真人秀《比弗利山庄的富二代》第二季开播,主角Morgan Stewart和Dorothy Wang向DuJour分享了点她们的圈内事……

28ce555e114f

关于真人秀拍摄,他们说:

Johnson说“在节目里面有个男的,那个“皇后”,总喜欢装得自己很有趣,而且老爱管别人的事,废话超多。” Wang(王宣琳)认为,现在这个真人秀做到第三季了,一些被拍摄的人会考虑在节目里应该做点什么才能让自己出名,这让她“觉得有点恶心”。

关于把新买的东西poInstagram上这种行为,他们说:

Wang(王宣琳)认为,如果你要这么做,就要配好文字说明。“你可以配一段奇怪的话,显得很酷的样子。如果你买了个新包包,你需要展示出来你有多激动,这会显得很接地气。“但是Stewart不这么认为。她说:“我觉得,我们更多地是在展示自己而不是拥有的物质。我不会说‘这是我今天买的!’因为根本没有人会在意好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真人秀 王宣琳 名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