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姗独家揭秘时髦搭配五大法则


来源:芭莎珠宝

我觉的每个女人在心理都会对首饰有一种无法抗拒的感觉,我很喜欢买首饰,尤其是那些设计精致、风格简约的小首饰。我最喜欢Olivia Palermo简洁大方的穿衣风格,我认为简单的就是时髦的,所以我最推崇easy chic.

原标题:杨子姗独家揭秘时髦搭配五大法则

精致饰品突品位

我觉的每个女人在心理都会对首饰有一种无法抗拒的感觉,我很喜欢买首饰,尤其是那些设计精致、风格简约的小首饰。所以每到一个地方旅游或者拍戏,看见那些精致的小首饰我都会想要马上把它们收入囊中带回家。我觉得一个女人根据自己的气质佩戴适合自己的饰品是很有品味的。

Easy Chic 最时髦我的生活很简单,日常的穿着也很简单。平时出门就可能会穿的比较舒服随性一些,比如一件长款的T恤搭配一条裤袜我就觉得很好。帽子是我的心头爱!平时除了首饰我最喜欢买的就是帽子,我喜欢颜色相对简单但造型独特的帽子。我觉得那些有造型感的帽子看起来都特别有故事,有一种让你着迷的感觉,好像戴上它你就是童话里的公主一样。年轻就要大胆尝试可能由于之前拍过的戏的原因,所以大家认识的我都是温柔甜美的形象。但其实我自己是很想改变这种形象的,我认为一个好的演员就是在不断突破中成长的,所以下次我比较想尝试中性帅气的风格,让大家从不同方面多认识一下我。Olivia Palermo是我的Fashion Icon平时我会看一些时尚杂志,甚至刷微博的时候也会留意一些国外的潮人街拍。我最喜欢Olivia Palermo简洁大方的穿衣风格,我认为简单的就是时髦的,所以我最推崇easy chic.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首饰 Olivia Chic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