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个吹头发时没注意到的坏习惯


来源:爱丽时尚网

没有分区块吹干  绝对不要一次就一口气把头发全部吹发,应该将头发分为2-3个区块,以眉头、耳朵上方和耳朵下方为界,分为3个区块,分次吹干。

原标题:10个吹头发时没注意到的坏习惯

每次去salon整理头发,出来的时候总是光鲜亮丽,但只要在家自己吹整,都不会这么完美,可能在吹整上有一些小手法你忽略了,或是一直以来你的习惯都是错的,其实只要掌握几个关键,你也能自己吹整出柔顺服帖的发型。

1. 未摆脱多余的水分

洗完头发后,要确保毛巾尽可能的擦发了湿发,充分吸走多余的水分,这会帮助头发后续使用的保养品得到最大的效果。

2. 使用太多的护发用品

多不一定就是好的,如果你使用的是品质优良的产品,其实只要一点点就可以达到效果,矫枉过正,反而让头发有过多的负担,如果擦发品时习惯先抹在手上搓一搓而不是直接用到头发上,这样只会让头发得到更少的滋润。

3. 使用梳子

头发是湿的时候,使用细刷或密度高的梳子,只会让头发造成损坏,应该先使用宽齿的梳子先将湿发梳整开来。

4. 没有分区块吹干

绝对不要一次就一口气把头发全部吹发,应该将头发分为2-3个区块,以眉头、耳朵上方和耳朵下方为界,分为3个区块,分次吹干。

5. 吹干分区太大

当你分区吹干的区块越小,越能掌控每一个区块的直顺度。

6. 未将各区块整合

第1个区块吹干后,再加上未吹干的第2个区块,将头发做整合才会自然,不然吹完每一个区块都会产生自己的角度。

7. 发品一次全用上头发

发品的使用也要分区块。

8. 喷式发品只喷在头发中间区段

一定要将发品喷在头发顶部,然后翻转过来喷底部,让它被均匀地分布。

9. 吹整的起点错误

应首先将头发的下半部分吹至半干,到达头顶时先从平坦部分开始,发线才会自然。

10. 吹风机未使用喷嘴

吹风机的喷嘴能防止让热风扩散,并且让你更好控制热风的方向,并制造一定的距离,防止过近的热风造成头发的损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头发 吹干 区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