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看热闹还行?快学穿衣门道吧


来源:中国台湾网

正所谓“有颜任性”,叶一茜完成了从“最美超女”到美艳辣妈的华丽转身,堪称其中的佼佼者,同时又是个天生的衣服架子。   《一路上有你》初出场,叶一茜与老公田亮携手现身韩国机场,同样的蓝色系上衣与帽子装扮相当默契。

叶一茜多套美搭装扮

原标题:《一路上有你》献多套美搭造型叶一茜教穿衣之道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正所谓“有颜任性”,叶一茜完成了从“最美超女”到美艳辣妈的华丽转身,堪称其中的佼佼者,同时又是个天生的衣服架子。在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中,叶一茜与田亮这对伉俪便被誉为“高颜值”的代表,她在节目中的多套美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就连穿越性的校服装与“年老”的唐装都美极了,对大众的穿搭之道也颇具指导性意义,值得逐一细数一番。

《一路上有你》初出场,叶一茜与老公田亮携手现身韩国机场,同样的蓝色系上衣与帽子装扮相当默契。蓝色上衣更加凸显叶一茜的肤白,黑色帽子衬得其秀发如墨,灰色长裙也符合当下的天气,这套装扮休闲而随性却又不失美感,可谓居家旅行皆宜。叶一茜的多款大衣也兼具时尚、大气与美感,前往桑拿房“抓取”田亮的驼色风衣如此,夫妻团拍摄百秒电影时的特色剪裁全黑大衣同样如此,大结局的毛领大衣也让人过目不忘。

与金喜善夫妇聚餐期间,叶一茜一身玫红色套装搭配庄重的黑色外套,隆重而典雅,相当适合宴会这种正式场合。会见偶像李敏镐及出席《江南》首映礼时,叶一茜的白色裸肩裙再度惊艳全场,也十分得体。网友纷纷表示,跟着叶一茜学穿搭之道实在是再明智不过了,同时又为田亮拥有这样一位娇妻而羡慕不已,愿这对璧人能够于下一季《一路上有你》重新回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叶一茜 一路上有你 造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