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博山焦裕禄纪念馆成为红色教育热点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

连日来,淄博市博山焦裕禄纪念馆掀起红色教育热潮,前来学习缅怀焦裕禄事迹、接受“三严三实”教育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据初步统计,目前纪念馆平均每天接待团队超过40个,人数近2000人。 “县委书记的榜样

连日来,淄博市博山焦裕禄纪念馆掀起红色教育热潮,前来学习缅怀焦裕禄事迹、接受“三严三实”教育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据初步统计,目前纪念馆平均每天接待团队超过40个,人数近2000人。

“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志在博山出生、成长、参加革命并加入党组织,他短暂人生的多半时间在故乡度过。焦裕禄同志逝世后,为了学习弘扬焦裕禄事迹,在他的家乡博山区北崮山村建立了“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后更名为“焦裕禄纪念馆”。作为全国最早的焦裕禄纪念馆,51年来,纪念馆充分发挥焦裕禄故乡的政治优势,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成为博山本地及周边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的重要阵地。(孙蒙)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焦裕禄 纪念馆 淄博市博山焦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