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录片《大山里的年轻人》在博山开机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

日前,纪录片《大山里的年轻人》(暂定名)在淄博博山区池上镇中郝峪村开拍。 据了解,纪录片《大山里的年轻人》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任编辑、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专家评委王智担当导演,该片以中郝峪村农家乐旅游

日前,纪录片《大山里的年轻人》(暂定名)在淄博博山区池上镇中郝峪村开拍。

据了解,纪录片《大山里的年轻人》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任编辑、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专家评委王智担当导演,该片以中郝峪村农家乐旅游为主题,将跟拍中郝峪村经营团队和老百姓一年的时间,用纪实加创作两种手法,从不同角度和侧面记录、反映新一代农民在农村发展过程中的困惑、追求和梦想。该片除中文版外,还将译制成英语、罗马尼亚语等多种语言版本进行发行。

(孙蒙 刘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大山里的年轻人 纪录片 博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