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全国首个“齐文化档案库”于6月9日开放


来源:齐鲁网

(临淄台记者 郑晓伟)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档案—与你相伴”。目前,齐文化档案库已收藏纸制档案资料近3000卷(宗),收藏了部分照片、视频等共计6千多卷(册),其中很多为珍贵档案。

原标题:淄博临淄全国首个“齐文化档案库”将于6月9日开放

淄博齐鲁网6月8日讯(临淄台记者郑晓伟)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档案—与你相伴”。位于临淄区档案局的全国首个“齐文化档案库”将向社会开放,供市民免费查阅。

目前,齐文化档案库已收藏纸制档案资料近3000卷(宗),收藏了部分照片、视频等共计6千多卷(册),其中很多为珍贵档案。市民可走进齐文化档案库,参观齐文化档案珍品,并查阅相关档案。同时,临淄区档案局开展了电话、邮件等查阅方式,节假日实行预约服务,市民查阅档案零收费。临淄区档案局副局长朱爱琳说:“在档案资料整合的基础上来创立咱这个齐文化档案库,目的就是利用咱齐国的档案资源,为临淄的文化、社会经济发展更好的服务”。

相关咨询电话为:0533——718034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齐国 档案库 临淄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