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生财有道》栏目组来博拍摄地方民俗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供稿

资料图 2月2号至7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生财有道》栏目组来到淄博市博山区,对民俗文化和农家乐进行专题报道。 栏目组一行先后到乐疃农家乐、樵岭前博山溶洞、山外山滑雪场等地,对农村文化生活、博山

资料图

2月2号至7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生财有道》栏目组来到淄博市博山区,对民俗文化和农家乐进行专题报道。

栏目组一行先后到乐疃农家乐、樵岭前博山溶洞、山外山滑雪场等地,对农村文化生活、博山特色美食以及我区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拍摄。

据悉,近年来,博山区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加快推动全区生态旅游业发展的重要载体,积极融入省会经济圈黄金旅游线路,扎实开展“乡村旅游年”等活动,农家乐、生态观光、自由采摘、徒步及自驾游等各类特色旅游活动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央视《生财有道》栏目来博拍摄,主要以博山地方民俗文化、特色美食为主题,着重反映了博山文化产业发展现况和“陶风琉韵·休闲博山”的城市形象。该片预计将于3月份在央视二套和观众见面。(孙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栏目 民俗 来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