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星收购美国保险公司


来源:新京报

(记者李蕾)复星国际有限公司11月23日宣布,已经完成收购美国特种险公司Ironshore Inc.剩余80%的权益。据悉,Ironshore通过其辖下多个国际平台,为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经由经纪人渠道的特种商业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服务。

原标题:复星近25亿美元收购美国保险公司

新京报讯(记者 李蕾)  复星国际有限公司11月23日宣布,已经完成收购美国特种险公司Ironshore Inc.剩余80%的权益。收购价格为每股17.2美元,上述股权的总交易价格约为20.43亿美元。而今年2月,复星就已经完成对其20%股权的收购。Ironshore由此成为复星国际间接持有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收购总共斥资将近25亿美元。

据悉,Ironshore通过其辖下多个国际平台,为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经由经纪人渠道的特种商业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服务。

Ironshore首席执行官表示,复星能够提供长期战略资金以支持Ironshore的拓展战略。复星董事长郭广昌则表示,此次交易的成功完成,显著加强了复星以保险为核心的综合金融能力。

保险是复星集团的核心业务,目前,复星保险业务的投资包括永安财险、复星保德信人寿、鼎睿再保险、Fidelidade集团、Ironshore及MIG。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复星 Ironshore 收购价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