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暂停大规模社招


来源:新京报

(记者刘夏)记者昨天从百度公司证实,其将暂停大规模社会招聘,转向吸引顶尖社会人才。对此,百度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将暂停大规模社会招聘,重心放在吸引最优秀的顶尖社会人才上。

原标题:百度暂停大规模社招

新京报讯(记者 刘夏)  记者昨天从百度公司证实,其将暂停大规模社会招聘,转向吸引顶尖社会人才。但百度校园招聘不受影响。

百度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刘辉近日发布邮件称:鉴于当前的业务形式,经百度公司研究决定停止招人。已发出的offer继续有效,如有个别及特殊战略考量需求,需刘辉和李彦宏特批后方可招人。

对此,百度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将暂停大规模社会招聘,重心放在吸引最优秀的顶尖社会人才上。同时,百度校园招聘活动将按以往计划推进,不受影响。

百度此前已经显露出这一人才引进策略上的转向,从国内外招揽人才,先后将“Google”大脑之父吴恩达、前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张亚勤等人招致麾下。

在此之前,阿里巴巴2016校招名额确定进行了缩减,从原定3000人降至400人。这一缩编举措也被外界视为互联网企业收紧招聘的信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百度公司 google 校园招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