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移动前三季净利增3.4%


来源:新京报

(记者陈鹏)中国移动昨晚公布的前三季度未经审计运营数据显示,2015年1月至9月,其营运收入达到5127亿元,同比增长6.5%;股东应占利润为854亿元,同比增长3.4%。记者了解到,由于推进4G优质网络建设和4G终端销售,中国移动前三季度4G用户数量提升明显。

原标题:中移动前三季净利增3.4%

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  中国移动昨晚公布的前三季度未经审计运营数据显示,2015年1月至9月,其营运收入达到5127亿元,同比增长6.5%;股东应占利润为854亿元,同比增长3.4%。

记者了解到,由于推进4G优质网络建设和4G终端销售,中国移动前三季度4G用户数量提升明显。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30日,中国移动客户总数达到8.23亿户,其中4G客户数已达2.48亿户。受4G客户快速增长和4G业务发展带动,期间中国移动流量业务迅速增长,移动数据流量比上年同期增长151%。

报告同时表明,“手机月套餐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已于10月1日起开始执行,预计将对经营收入和净利润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具体将在第四季度显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中移动 移动数据 移动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