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旅联合拟设体育并购基金


来源:新京报

(记者陈鹏)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宣布,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国旅体育与另外两家公司共同设立体育产业并购基金,配合国旅联合进行并购与产业整合。国旅联合方面表示,本次投资旨在完善国旅联合产业布局,打造国旅联合在体育行业的地位与竞争力,有利于拓宽盈利渠道。

原标题:国旅联合拟设体育并购基金

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宣布,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国旅体育与另外两家公司共同设立体育产业并购基金,配合国旅联合进行并购与产业整合。

在合作中,国旅体育作为普通合伙人,以人民币1000万元认购体育产业并购基金20%的份额;设立后的体育产业并购基金将针对体育营销传媒类公司、体育广告类公司、赛事转播权、体育场馆等投资目标进行投资与收购。

国旅联合方面表示,本次投资旨在完善国旅联合产业布局,打造国旅联合在体育行业的地位与竞争力,有利于拓宽盈利渠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国旅联合 并购 基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