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万达宣布正式合作


来源:京华时报

6日10点55分,万达与苏宁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后,苏宁云店将进驻现有的万达广场,苏宁将根据每一家万达广场的不同特点进行云店的品类组合和规划;在新开业的万达广场,万达将根据苏宁云店的设计和运营需求,为苏宁进行物业资源的开发定制,共同探索全新的商业定制模式,共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购物体验。苏宁方面介绍,选择此次合作的主要原因是看中了万达的物业资源,双方的优势互补,可以共同探索商业零售新模式。

万达苏宁合作签约仪式

原标题:苏宁万达宣布正式合作

6日10点55分,万达与苏宁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后,苏宁云店将进驻现有的万达广场,苏宁将根据每一家万达广场的不同特点进行云店的品类组合和规划;在新开业的万达广场,万达将根据苏宁云店的设计和运营需求,为苏宁进行物业资源的开发定制,共同探索全新的商业定制模式,共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购物体验。苏宁方面介绍,选择此次合作的主要原因是看中了万达的物业资源,双方的优势互补,可以共同探索商业零售新模式。京华时报记者施志军潘秀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苏宁 万达广场 物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