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谷华泰与谷丰源互相担保


来源:鲁网

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公司与谷丰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签订互保协议,为谷丰源整体提供不超过15,000万元担保,谷丰源为公司提供不超过15,000万元担保。

原标题:阳谷华泰与谷丰源生物科技互相担保

鲁网8月4日讯  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公司与谷丰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签订互保协议,为谷丰源整体提供不超过15,000万元担保,谷丰源为公司提供不超过15,000万元担保。 

根据公告内容, 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8月2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4年9月12日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山东谷丰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并于审议后签订互保协议,约定与谷丰源继续就对方向银行办理信贷业务提供担保,公司为谷丰源整体提供不超过15,000万元担保,谷丰源为公司提供不超过15,000万元担保。  

在对外担保进展情况方面,近日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谷支行签署《保证合同》,约定对谷丰源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谷支行签署的《银行承兑协议》形成的1,500万元负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自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谷支行对外承付之次日起两年。

从累计对外担保情况看,截止信息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4,500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0.80%。其中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4.25%;对谷丰源累计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2,500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6.55%。

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谷丰源 阳谷 华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