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猫国际启动环球免税店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天猫国际启动环球免税店 昨天,天猫国际通过引入韩国和泰国两大免税店(分别为新罗、王权)形式,首次开启境外游购物模式。今后,消费者可线上下单选购韩国、泰国免税店商品,并凭借出境游机票号码,就近

原标题: 天猫国际启动环球免税店

昨天,天猫国际通过引入韩国和泰国两大免税店(分别为新罗、王权)形式,首次开启境外游购物模式。今后,消费者可线上下单选购韩国、泰国免税店商品,并凭借出境游机票号码,就近到出境机场免税店取货,并享受相应折扣。

据介绍,今起消费者订购出境游机票后,在PC、手机端均可下单选购韩国、泰国的免税店商品,用人民币支付即可。在出境国的旅程结束回国时,消费者凭支付成功的短信或条形码,在机场免税店提走现货即可。这种境外游购物新模式可以帮消费者节省排队、汇兑、退税等购物环节。

此外,通过天猫国际免税店购物,还能享受比境外免税店商品更低的价格优惠。昨天,记者对比了新罗免税店官网与天猫国际上的新罗免税店。同一款SK-II化妆品,在新罗免税店官网上的价格为159美元,折合人民币987元,而在天猫国际的免税店上,标价则为887,优惠100元。

天猫国际总经理刘鹏表示,下一步,将陆续有欧美十余个国家的境外免税店集团入驻,并逐步实现快递到家服务。    京华时报讯(记者 施志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免税店 天猫国际 消费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