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发力跨境电商市场


来源:京华时报

继5月启动首个国家馆韩国馆之后,阿里集团旗下聚划算平台和天猫国际昨天在北京联合宣布开启“地球村”模式。同样在昨天,亚马逊中国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建立合作关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源自美国的高品质商品。

原标题:阿里发力跨境电商市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继5月启动首个国家馆韩国馆之后,阿里集团旗下聚划算平台和天猫国际昨天在北京联合宣布开启“地球村”模式。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馆在天猫国际亮相。

阿里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介绍,国家馆项目在阿里集团内部酝酿已久,阿里集团曾与世界多个国家签订一系列合作备忘录,自今日起在中国零售平台开始批量落地。如今,包括美英在内的多个国家正成为当地中小企业及特色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推介人,而阿里则通过天猫、聚划算等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全球原产地直供商品。

同样在昨天,亚马逊中国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建立合作关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源自美国的高品质商品。而在今年上半年,京东法国馆、韩国馆、日本馆相继上线。中国跨境电商消费市场正迅速成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阿里 电商 发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