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备战夏季四防确保通信畅通


来源:淄博日报

原标题:备战夏季“四防”确保通信畅通本报讯 齐鲁石化公司电信网络部积极开展夏季“四防”工作,通过全面检查、整改落实、应急预警等三项措施,为夏季“四防”提供了可靠保障。 全面检查,不留死角。6月份以来,

原标题:备战夏季“四防”确保通信畅通

本报讯 齐鲁石化公司电信网络部积极开展夏季“四防”工作,通过全面检查、整改落实、应急预警等三项措施,为夏季“四防”提供了可靠保障。

全面检查,不留死角。6月份以来,该部对单位内部、单位外围生产厂区及生活小区通信设施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从安全措施的落实到防汛物资的配备,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环节。落实责任,严格整改。对于在专项检查中查出的问题,该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公司HSE管理要求,先后按照规范要求整改架空线缆5处、通讯交接箱6个、网络交换机20余台。同时采取“谁管辖,谁负责”的形式,强化分管领导、具体责任部门和基层单位责任人的责任,并将问题整改情况纳入月度工作考核,确保每项问题都得到有效整改。建立预案,加强管理。结合往年因雷电引发的通信事故,该部在重要通信设备上加装了防雷保护装置。同时建立了防雷应急预警机制,加强值班管理,确保雷电发生时第一时间反应处理。

(张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通信 确保 四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