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公布体育营销战略


来源: 新京报

原标题:牵手巴萨 苏宁公布体育营销战略新京报讯(记者 李媛)昨日,苏宁高管此前透露的“周三见”——苏宁与巴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正式对外公布,双方将共建巴萨频道,组织校园足球选拔活动。 据了解

原标题:牵手巴萨 苏宁公布体育营销战略

新京报讯(记者 李媛)昨日,苏宁高管此前透露的“周三见”——苏宁与巴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正式对外公布,双方将共建巴萨频道,组织校园足球选拔活动。

据了解,苏宁将成为巴萨中国区粉丝官方合作伙伴,在苏宁易购站内和PPTV建设巴萨频道,建立巴萨中国球迷的官方互动渠道,获取巴萨授权的专属资讯和图片。苏宁还将在今年下半年和巴萨组织中国校园足球选拔活动,选拔优秀青年飞赴诺坎普球场学习交流,同时,巴萨也会协助引入赞助商品牌进驻苏宁运动户外频道。

此次合作中,巴萨授予苏宁使用如下权利:商标许可、肖像权、广告权利、市场营销权利、商品化权利、接待权利、特别活动权利、友谊赛权利等,苏宁就此向巴萨支付相关费用。

昨日,苏宁还推出了苏宁易购运动户外频道,7月11日正式开业运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巴萨 苏宁 公布体育营销战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