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石化塑料厂确保设备安全


来源:财经新报

原标题:齐鲁石化塑料厂确保装置设备安然度夏 新报讯 (记者 郭文君 通讯员 刘健) 近期,针对高温等特殊天气给装置稳定生产带来一定不利影响的情况,齐鲁石化塑料厂强化“夏季四防”(防雨、防洪、防雷电、防

原标题:齐鲁石化塑料厂确保装置设备安然度夏 

新报讯 (记者 郭文君 通讯员 刘健) 近期,针对高温等特殊天气给装置稳定生产带来一定不利影响的情况,齐鲁石化塑料厂强化“夏季四防”(防雨、防洪、防雷电、防暑)工作措施,确保装置的电气等每个重点领域设备都能安全稳定运行。

负责电气设备维护的该厂电工车间细化措施,做好“夏季四防”每一项工作,要求班组每天“定人、定时、定巡检路线”进行“夏季四防”的现场巡检,及时发现处理问题,并做好巡查记录;将“夏季四防”工作作为班组交接班的一项重要交接内容;在高温、大雨等异常天气时,该车间还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全天候24小时地负责设备巡查维护,做好技术保障确保装置设备安然度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齐鲁石化塑料厂 设备 确保装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