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石化腈纶厂两级防护保安全


来源:财经新报

新报讯(记者 谭壮飞 通讯员 王志英)  近日,齐鲁石化腈纶厂丙烯腈装置进入停工检修阶段,在此期间,该厂充分借鉴以往兄弟单位安全检修经验,建立两级防护网络,全面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据悉,

新报讯(记者 谭壮飞 通讯员 王志英)  近日,齐鲁石化腈纶厂丙烯腈装置进入停工检修阶段,在此期间,该厂充分借鉴以往兄弟单位安全检修经验,建立两级防护网络,全面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据悉,以厂安全专工为主体,建立一级防护包括抽调北区生产车间安全工程师,组成20人现场安全督察小组,施工期间,分组轮流全程督察,及时纠正违规施工现象,并现场设立曝光台,随时对违规现象进行曝光,并在每天检修对接会上进行情况通报;以现场操作人员为主体,建立二级防护,包括各参检单位提前对操作人员进行了用火作业、受限作业空间、登高作业等安全防护与监护知识培训。检修过程中,划分区域,将安全监护责任落实到人。施工期间,实行安全监护无缝交接,做到只要有施工就有监护人员在现场,切实实现全程全方位安全检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齐鲁石化腈纶厂 安全 防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