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宏信化工当选全国苯酐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长单位


来源:淄博日报

□ 本报记者 郑家华 通讯员 谭群 报道 本报讯  5月13日至14日,全国苯酐行业会员大会在山东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宏信化工凭借其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和号召力,顺利当选全国苯酐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

□ 本报记者 郑家华 通讯员 谭群 报道

本报讯  5月13日至14日,全国苯酐行业会员大会在山东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宏信化工凭借其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和号召力,顺利当选全国苯酐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长单位。 

近年来,在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苯酐行业产能过剩、出口受阻、下游需求疲软等问题突出,市场环境严峻。宏信化工董事长周祖俊表示,作为新当选的全国苯酐行业协会理事长,今后将组织带领会员企业,抱团发展,进一步发挥协会作用,加强行业协作,建立行业之间以及行业与上下游之间在信息、技术、价格等方面的沟通协调机制,共同应对市场风险,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行业 宏信化工 新一届理事长单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