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移动拟推新套餐流量不清零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中移动拟推新套餐试水流量不清零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中国移动将于近日推出新的4G套餐“新政”。知情人士称,新的资费政策不仅将进一步下调4G套餐的使用门槛,同时在资费设计上有望获得重要突破,

原标题:中移动拟推新套餐试水流量不清零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中国移动将于近日推出新的4G套餐“新政”。知情人士称,新的资费政策不仅将进一步下调4G套餐的使用门槛,同时在资费设计上有望获得重要突破,包括打破包月制、流量可分享等都将涉及。

据悉,此次4G资费调整主要方向是降价的同时,增加多项创新模式。“在月包产品的同时,还将推出季包和半年包产品,同时将大幅降低标准资费。”知情人士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这意味着原有的单一包月模式被打破,当月使用不完的流量将可以在相应的季度或者半年使用期内转入下月使用。此外,知情人士向北青报记者证实,新的套餐资费中,流量分享亦将正式推出,“将允许对使用不完的套餐流量进行好友分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套餐 流量 知情人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