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枢玮:通用航空飞行员储备意义重大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航通飞副总经理、中航工业通飞华北飞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枢玮日前做客中国经济网时表示,发展通用航空,储备民间飞行员对国家意义重大。

原标题:张枢玮:通用航空飞行员储备意义重大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记者李方) 中航通飞副总经理、中航工业通飞华北飞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枢玮日前做客中国经济网时表示,发展通用航空,储备民间飞行员对国家意义重大。

通用航空除了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用外,还具备人才储备和军事价值。据了解,欧洲和美国大力发展通用航空工业,一些战斗机飞行员在民间培养,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就可以作为预备役员上天。

“这应该说是非常重要的作用。”张枢玮表示,飞行员人才储备对增加我国国防基础能力建设非常重要,通用飞机如果发展起来,在民间储备上百万飞行员,对国家而言意义重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通用航空 张枢玮 通用飞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