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蟹平菇浸娃娃菜


来源:广州日报

在花蟹的诸多做法当中,焖、炒、煮等是比较受欢迎的手法,这次聊到的“花蟹平菇浸娃娃菜”亦为其一。材料:花蟹250克、娃娃菜200克、平菇80克、葱段20克、姜片30克,米酒少许,盐、胡椒粉、鸡汤、花生油各适量。

在花蟹的诸多做法当中,焖、炒、煮等是比较受欢迎的手法,这次聊到的“花蟹平菇浸娃娃菜”亦为其一。娃娃菜富含维生素和胡萝卜素,配上平菇和花蟹一起浸煮,滋味诱人。

材料:花蟹250克、娃娃菜200克、平菇80克、葱段20克、姜片30克,米酒少许,盐、胡椒粉、鸡汤、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花蟹宰好,洗净斩件备用;平菇洗净备用;娃娃菜洗净,一开四备用;开锅下油,爆香姜片和葱段,下花蟹翻炒片刻,加入适量盐、胡椒粉,攒少许米酒后取出备用;煮开适量鸡汤,放入花蟹和平菇、娃娃菜中火煮至材料熟透即成。

推荐:美食家庄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花蟹 娃娃菜 平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