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蚬肉蒸丝瓜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庄臣食单粉丝蚬肉蒸丝瓜 各地皆有以粉丝为材的食肴,而且大都是利用其具有强吸附性的特点,从而形成风味。当然,粉丝富含的膳食纤维和钙、磷等矿物质元素亦是人们喜爱它的原因之一。今天聊到的这款“粉丝

原标题:庄臣食单粉丝蚬肉蒸丝瓜

各地皆有以粉丝为材的食肴,而且大都是利用其具有强吸附性的特点,从而形成风味。当然,粉丝富含的膳食纤维和钙、磷等矿物质元素亦是人们喜爱它的原因之一。今天聊到的这款“粉丝蚬肉蒸丝瓜”为笔者在一食肆品尝的美味,蚬肉富含蛋白质,丝瓜富含粗纤维,与粉丝组合营养相宜,口感不俗,故与诸君分享。

材料:蚬肉100克、丝瓜200克、粉丝(水发后)150克、蒜头(去衣切碎)20克、葱花、姜汁少许,生抽、豆瓣酱、米酒、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蚬肉洗净以姜汁、酒飞水备用;丝瓜去络洗净,切件备用;将蒜头、生抽、姜汁和豆瓣酱拌匀备用;将丝瓜上碟,然后将粉丝和蚬肉均匀铺在丝瓜上,入蒸炉蒸熟,取出淋上少许熟油,撒上葱花即成。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粉丝蚬肉蒸丝瓜 庄臣食 姜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