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粥水木耳浸玉米蚌


来源:广州日报

玉米蚌有提高机体免疫力和强精益气的食效,其吃法多样,炒、蒸、煮、灼等为其中主要的烹制手法,这次聊到的“粥水木耳浸玉米蚌”亦为其一。材料:玉米蚌肉300克、木耳(水发后)150克、姜片15克,盐、糖、胡椒粉、花生油、粥水各适量。

原标题:粥水木耳浸玉米蚌

玉米蚌有提高机体免疫力和强精益气的食效,其吃法多样,炒、蒸、煮、灼等为其中主要的烹制手法,这次聊到的“粥水木耳浸玉米蚌”亦为其一。米味甘性平,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和胃的食效,以之熬粥后,大部分营养都进入到粥水当中,以其配搭木耳和玉米蚌共冶一炉,滋味诱人。

材料:玉米蚌肉300克、木耳(水发后)150克、姜片15克,盐、糖、胡椒粉、花生油、粥水各适量。

做法:玉米蚌肉洗净切片备用;开锅煮开适量粥水,放入姜片和少许花生油,下适量盐、糖、胡椒粉调味,最后放入玉米蚌肉和木耳,煮至材料熟透便成。

推荐:美食家庄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玉米 木耳 蚌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