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菇椰菜焖面筋


来源:广州日报

面筋作为一种传统的大众食材,它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糖、低热量的特点,各地都有风味各异的相关食肴吸引着诸多食客。材料:面筋200克、香菇80克、椰菜250克、蒜头(去衣拍碎)15克、葱段15克,盐、糖、生抽、鸡汤、花生油各适量。

原标题:庄臣食单 香菇椰菜焖面筋

面筋作为一种传统的大众食材,它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糖、低热量的特点,各地都有风味各异的相关食肴吸引着诸多食客。它的吃法以炒、焖、煮居多,这次聊到的“香菇白菜焖面筋”就是其中一款。椰菜富含维生素、膳食纤维和钙、钾等元素,有预防骨质疏松的作用,这次以其配搭香菇和面筋一起焖制,滋味诱人。

材料:面筋200克、香菇80克、椰菜250克、蒜头(去衣拍碎)15克、葱段15克,盐、糖、生抽、鸡汤、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面筋洗净切小块备用;香菇洗净备用;椰菜洗净切段备用;开锅下油,爆香拍蒜,下面筋翻炒片刻,然后加入适量鸡汤和香菇、椰菜以及少许生抽,调味后中火焖至材料熟透即成。

推荐:美食家庄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面筋 香菇 椰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