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奈尔大学新研究:吃大块食物的孩子更淘气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原标题:吃大块食物的孩子会更淘气 本报讯 孙东鑫根据一项新的研究,科学家们又发现了改进孩子餐桌礼仪的新秘密——将他们的食物切下,令他们放松。一项新的研究,当孩子们需要用门牙咬食物而不是吃切好的食物时,

原标题:吃大块食物的孩子会更淘气

本报讯 孙东鑫根据一项新的研究,科学家们又发现了改进孩子餐桌礼仪的新秘密——将他们的食物切下,令他们放松。一项新的研究,当孩子们需要用门牙咬食物而不是吃切好的食物时,他们就会变得吵闹不止。研究人员发现孩子们吃带骨头的鸡肉时吵闹的程度会翻倍。

康奈尔大学的这项新研究发表在《饮食行为》上。研究发现,6至10岁的孩子吃食物时,他们得使用门牙来咬,比如鸡腿、一整个的苹果或玉米棒子,当这些食物没有被切小块时,他们会表现得更吵闹。

在一次美国青年组织——4-H的夏令营期间,研究人员在两天内观察了12名小学生。从辅导员和程序员的观察结果表明,吃带骨头的鸡肉的孩子们和吃一口大小的鸡肉块的孩子们相比,他们吵闹以及不听话的程度翻倍。吃带骨头的鸡肉的孩子们出现未经许可就离开圈子、跑跳以及站在野餐桌上的行为更频繁。总之,研究人员指出,当孩子需要用他们的门牙咬食物时,他们会变得更吵闹。“如果你想要和孩子享受一顿安静、轻松的晚餐,那就把他们的食物切下吧。”瓦辛克说道。对学校餐厅员工,他有不同底线的建议:“如果菜单上鸡腿、苹果或玉米棒子,最好将它们切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孩子 食物 研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