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北海道外国游客数创历史新高 中国人最多


来源:环球新闻

近日,日本北海道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4-6月,北海道的外国游客数较上一年同期增加5成,超过38万人,达到历史同期最多纪录。访问北海道的外国游客人均消费额同比增加24.3%,达到15.76万日元(约合7870元人民币),创同时期历史最多纪录。

原标题:日本北海道外国游客数创历史新高 中国人最多

近日,日本北海道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4-6月,北海道的外国游客数较上一年同期增加5成,超过38万人,达到历史同期最多纪录。其中,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游客数最多,达到11万人以上。

北海道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2月3日,北海道发布消息称,2015年度第一季度(4-6月)访问北海道的外国观光客数同比增加51.1%,为38.24万人,创同时期历史最多纪录。北海道观光局认为:“可以期待全年外国游客达到近200万人。”

按照国家和地域来看,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人数最多,达到11.2万人,较上一年同期增加176.9%,大幅增长。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人数达到10.16万人,同比增加14.0%,居第二位。来自韩国的人数为5.12万人,同比增加45.0%。来自中国香港地区的人数为3.5万人,同比增加75.0%。在日元贬值的基础上,日本从2014年10月开始,日本扩大了消费税免税品范围。此外,飞往新千岁机场的新航班就航,航班增加等也促使外国游客增加。

访问北海道的外国游客人均消费额同比增加24.3%,达到15.76万日元(约合7870元人民币),创同时期历史最多纪录。2014年10月以后,日本免税店数激增被认为是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外国游客 游客数 日本北海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