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中国:鹤舞雅江


来源:新华网

11月21日,黑颈鹤在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境内的雅鲁藏布江河谷栖息。2003年6月,国务院批准建立西藏雅鲁藏布江中游河谷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涵盖日喀则、拉萨两市和山南地区三个片区。

原标题:美丽中国:鹤舞雅江

11月21日,黑颈鹤在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境内的雅鲁藏布江河谷栖息。近年来,西藏不断加大保护黑颈鹤栖息地的力度,黑颈鹤生存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每年都有大批黑颈鹤飞回西藏中、南部河谷地带过冬。黑颈鹤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属高原特有鹤类、世界濒危物种。2003年6月,国务院批准建立西藏雅鲁藏布江中游河谷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涵盖日喀则、拉萨两市和山南地区三个片区。

在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黑颈鹤在雅鲁藏布江畔栖息(11月21日摄)。近年来,西藏不断加大保护黑颈鹤栖息地的力度,黑颈鹤生存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每年都有大批黑颈鹤飞回西藏中、南部河谷地带过冬。黑颈鹤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属高原特有鹤类、世界濒危物种。2003年6月,国务院批准建立西藏雅鲁藏布江中游河谷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涵盖日喀则、拉萨两市和山南地区三个片区。新华社记者 张汝锋 摄

黑颈鹤在雅鲁藏布江畔栖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黑颈鹤 鹤类 雅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