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躲避无聊圣诞节的好去处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报道,现在已经10月,再过两个月就到了圣诞季。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选择一些旅行社推出的健康游,比如泰国的减压游(约合人民币20000元)、意大利的远离电子产品及深睡眠游(约合人民币27000元)。

原标题:盘点:躲避无聊圣诞节的好去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报道,现在已经10月,再过两个月就到了圣诞季。年复一年的在家过节有什么意思呢,让我们跟随《每日邮报》记者Elinor Goodman看看他又有什么圣诞节好去处。

圣彼得堡

如果你厌烦了传统的圣诞节,那么在摩洛哥沙漠仰望星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像电影《夺金三王》中的场景那样,骑着骆驼进入沙漠,来一次近距离接触《圣经》的旅程,但是你会看到比牧羊人所看到的更大的星星,因为在凯斯巴赫酒店的顶层有一个大型的望远镜,专家会指导你观看夜晚的天空。

和摩洛哥完全不同的是圣彼得堡。和所有东正教国家一样,俄罗斯到1月才庆祝圣诞节,你也许会错过庆典,但是你可以在酒店里听到唱诗班演唱的传统俄罗斯圣诞圣歌,顺便享受一顿圣诞晚宴。

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博物馆和艺术长廊不会像其他时候那么拥挤。这趟旅程从12月22日-27日,人均花费约合人民币16000元。

其他一些单人游公司也提供异国圣诞游,比如为期四晚的马拉喀什游(约合人民币3800元);兰萨罗特海岛游(约合人民币12852元);拉内利为期四晚的圣诞节活动,全食宿仅花费约合人民币6683元。

埃塞俄比亚

但是,独自一人也不意味着你只能单人游,你可以选择小团游。比如肯尼亚三天的圣诞庆祝活动,它是肯尼亚和坦桑尼亚长线旅行的一部分;更为传统的路线有,芬兰四晚赏北极光之行(约合人民币13337元至15762元);那些精力更充沛的人,可以选择为期14天的埃塞俄比亚之行,游览岩凿而成的拉力贝尔教堂和蓝色尼罗河大瀑布(约合人民币28615元);或者选择去拉贾斯坦邦,那里的遗产酒店提供泳池和各种骑马、骑车和瑜伽设施,人均花费约合人民币20612元。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选择一些旅行社推出的健康游,比如泰国的减压游(约合人民币20000元)、意大利的远离电子产品及深睡眠游(约合人民币27000元)。

如果你想去异国度过不一样的圣诞节,那么现在就开始预定机票吧!(实习编译:张佳惠审稿:李宗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圣经 每日邮报 圣诞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