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阅兵临近 淄博旅游公司暂停北京路线发团


来源:齐鲁网

2015年9月3日,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处于交通出行的考虑,淄博的各大旅行社将在8月15号以后,陆续停止北京线路的发团。淄博旅游百事通旅行社负责人高华:由于今年北京大阅兵,刚下的政策性的戒严,各国的部队已经进京了。

原标题:大阅兵临近 淄博各个旅游公司暂停北京路线发团

淄博齐鲁网8月13日讯(淄博台 孙伟军、张铭)  2015年9月3日,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北京将自8月20日至9月4日实施严格的机动车管控政策。处于交通出行的考虑,淄博的各大旅行社将在8月15号以后,陆续停止北京线路的发团。

每年暑期,北京旅游路线都是每家旅行社的热门线路,深受家长和学生的青睐。目前,由于受到大阅兵影响,北京交通部门对外地入境车辆实行限行政策,淄博的多家旅行社已经暂停北京线路发团。淄博旅游百事通旅行社负责人高华:由于今年北京大阅兵,刚下的政策性的戒严,各国的部队已经进京了。现在从8月15号开始,交通局禁止大车进京,8月15号开始在北京接团的,就不让接团了。

记者了解到,虽然9月4日北京的交通禁行就会结束。但是直到9月6日,北京当地的旅游接待事项才会恢复常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旅游公司 旅游路线 旅游接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