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旅游局制作动画片指导游客“文明如厕”


来源:新京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制作动画片指导游客“文明如厕”  新京报快讯(记者 郭超) 孙悟空在旅游景区随地小便,被如来佛祖一巴掌拍在山下。这是近日国家旅游局制作的“文明如厕”卡通宣传片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制作动画片指导游客“文明如厕” 

新京报快讯(记者 郭超) 孙悟空在旅游景区随地小便,被如来佛祖一巴掌拍在山下。这是近日国家旅游局制作的“文明如厕”卡通宣传片中的画面。该动画宣传片吸引网友关注。

据了解,今年初开始,国家旅游局发动各地旅游主管部门和景区推动“厕所革命”。为了更好地配合“厕所革命”,推动游客“文明如厕”意识和习惯的养成,国家旅游局策划制作了“文明如厕”系列卡通公益宣传片。

“文明如厕”系列宣传片共3支,分为“父子篇”、“神话篇”、“循环篇”,从不同角度批评多种常见的不文明行为。动画创作意图是为了使宣传更加活泼有趣,更吸引儿童目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国家旅游 动画片指导游客 制作动画片指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