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国首条至捷克的航线将于9月开通


来源:新华网

捷克驻华大使利博尔·塞奇卡9日在此间宣布,北京至布拉格航线将于9月23日开通,这是中国和捷克两国间的首条直飞航线。捷克、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将联合发起四国旅游业者到访中国活动,在北京、上海、南京、广东等地积极开拓中国赴欧洲的深度旅游市场。

原标题:我国首条至捷克的航线将于9月开通

新华网北京7月9日专电(记者 钱春弦)捷克驻华大使利博尔·塞奇卡9日在此间宣布,北京至布拉格航线将于9月23日开通,这是中国和捷克两国间的首条直飞航线。

捷克旅游局驻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诺埃米说,捷克旅游局将相继推出各种线上推广活动。捷克、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将联合发起四国旅游业者到访中国活动,在北京、上海、南京、广东等地积极开拓中国赴欧洲的深度旅游市场。

新航线将由海航执飞,北京至布拉格航线每周三班,使用波音767执飞,共有223个座位。海航航空集团副董事长陈明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与推进,中国民航肩负着建设“一带一路”空中桥梁的重要使命。海航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政策,在中国民航局的带领下加快国际化进程,开通中国与捷克两国间首个直飞航线,为两国人民交流互访创造便捷的出行条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捷克 海航 直飞航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