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上最吸引游客的11处热门温泉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不少游客认为泡温泉有助于治愈关节炎和皮肤病。阿雷纳尓温泉 哥斯达黎加  阿雷纳尔温泉地处阿雷纳尔火山周围,这座活火山的热量使山底的水全年温暖,给游客的感官带来极致享受。

原标题:盘点:11处世界热门温泉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不少游客认为泡温泉有助于治愈关节炎和皮肤病。Theactivetimes网站日前就盘点了世界上最吸引游客的11处温泉景点。游客纷纷表示泡温泉有助于治愈关节炎和皮肤病。这些喷泉分布在巴厘岛、冰岛及土耳其等国家,值得你亲身尝试。

蓝泻湖冰岛  

蓝泻湖是冰岛旅游胜地之一。据说粉蓝色的湖水对治疗皮肤有着神奇的功效。蓝泻湖全年开放,游客接踵而至,建议尽可能在下午较迟时间去泡温泉。

阿雷纳尓温泉哥斯达黎加

阿雷纳尔温泉地处阿雷纳尔火山周围,这座活火山的热量使山底的水全年温暖,给游客的感官带来极致享受。

普利塔马温泉智利

该温泉坐落在阿塔卡马沙漠的峡谷底部,周围闻名世界的景点会超越你的想象。温泉现已对游客开放。

塞切尼温泉匈牙利

位于布达佩斯的塞切尼温泉据说有治疗关节疼痛、骨科疾病和内部炎症的功效。虽说不确定是否真的有效,但我们至少能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温泉景点 棉花堡 泡温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