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国庆假期高速路出游路况提醒


来源:山东高速(济青高速)淄博信息分中心

9月28日,从山东高速淄博信息分中心获悉,根据以往驾乘人员电话反应的情况,山东省主要易堵的路段为京台高速(德州至泰安段)、青银高速(潍坊至济南唐王枢纽立交段、京沪高速临沂段。青银高速潍坊至济南唐王枢纽

9月28日,从山东高速淄博信息分中心获悉,根据以往驾乘人员电话反应的情况,山东省主要易堵的路段为京台高速(德州至泰安段)、青银高速(潍坊至济南唐王枢纽立交段、京沪高速临沂段。青银高速潍坊至济南唐王枢纽立交段届时将更是超饱和运营,淄博路段正处于最堵路段的中心位置,届时车流、人流、物流高度集中重叠,车流量会出现井喷的情况,使已饱和的济青高速交通压力更大。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因为新手、老手集中出行,货车、客车混行,通行效率以及危险系数将增高。

为了更便捷的出行,工作人员建议淄博市民在道路拥堵时间段,前往青岛游玩的驾乘人员可选择走青兰高速(济青南线)绕开济青北线,南线车流量小,道路双向六车道,并且行驶至至黄岛可选择胶州湾跨海大桥至青岛,更是为您的旅行增添美丽的一景。前往济南游玩的驾乘人员可选择路况相对较好的309国道。

据了解,2014年10月1日00:00至10月7日24:00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期间,收费站免费车道对小型客车不发卡抬竿放行,对安装ETC车载设备的小型客车,车道显示屏显示收费额为零。为平稳过渡,联网收费高速公路收费站将于9月30日和10月7日的21时至24时向小型客车发放通行纸卡,免费小型客车通行费时间截止后,按正常程序恢复收费。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以出口时间为准,临近免费时间结束时,仍在高速上行驶的小型客车可从就近收费站下高速,再调头上高速。这样,可以省去之前行驶路段的通行费。(宋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淄博 国庆假期高速路 高速路出游路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