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玉黛湖滑雪场 在银装素裹中收获快乐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玉黛湖滑雪场 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位于淄博市东郊6公里309国道北侧,距临淄12公里.西至东环路(湖罗路)东至矿山路,南临309国道,北靠玉皇山公墓。面积277公顷,现规划面积124.40公顷。集休

 

玉黛湖滑雪场

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位于淄博市东郊6公里309国道北侧,距临淄12公里.西至东环路(湖罗路)东至矿山路,南临309国道,北靠玉皇山公墓。面积277公顷,现规划面积124.40公顷。集休闲度假、农业生态观光、游乐、餐饮服务为一体,融合了自然和人文景观。园内桃树成林,绿草如茵,鸟语花香,仿佛就是一处美丽的世外桃源,身处其中令人心旷身怡,流连忘返,是淄博人民的后花园。

玉黛湖滑雪场就坐落于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内,占地15000平方米,是淄博市首家山地滑雪场。滑道总长220米,落差14米,为滑雪初级道。内设滑雪道及雪上飞碟道,还有双板滑雪、雪圈等雪上运动项目。更有魔毯、拖牵方便游客上坡。可同时容纳上百人滑雪娱乐,并从全国聘请了专业管理人员和滑雪教练进行管理和教学。

玉黛湖滑雪场的建成不仅使玉黛湖的冬季旅游充满了生机,而且带动了淄博市的冬季室外休闲运动。在玉黛湖滑雪场,让你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尽情享受白雪皑皑的壮美风光,体会雪上疾驰的激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淄博 滑雪 收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