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连华:卫生城复审要狠抓整改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7月20日下午,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到周村区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压实责任、狠抓整改,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审。副

7月20日下午,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到周村区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压实责任、狠抓整改,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审。副市长刘东军,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周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周连华实地察看了新民村、周村露天烧烤疏散地、长行农贸市场、长行社区、丝绸路便民市场、火车站广场东侧、军民路、市南生活区、市南便民市场、城南路、南长行便民市场、保安街、永安南路、涿河桥、机场路,详细了解垃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治理等情况。他指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攸关城市形象、发展环境和民生改善的重大问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集中精力、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全面做好迎审各项准备,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

周连华强调,要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一要抓紧行动起来,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对本辖区、本部门、本单位的迎审工作亲自抓、亲自督促检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力度,营造城乡群众广泛参与迎审、支持迎审的良好氛围。二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严格对照复审标准,建立工作台账,严格落实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确保限期整改达标,营造卫生、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三要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一线工作力量,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不断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周连华 卫生 整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