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浩:赴三市考察 学经验促发展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近日,山东淄博市市委、市政府组织党政考察团先后赴临沂市、济宁市、聊城市考察学习。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市政协主席郭利民,有关市委常委、副市长等参加考察学习。

原标题:淄博考察团赴临沂济宁聊城考察 学经验促发展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7日电(李朵儿)近日,山东淄博市市委、市政府组织党政考察团先后赴临沂市、济宁市、聊城市考察学习。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市政协主席郭利民,有关市委常委、副市长等参加考察学习。

在临沂市,考察团先后考察学习了临沂新区城建项目,山东临工集团等工业项目,中印软件产业园、金兰物流基地等现代服务业项目。在济宁市,先后考察学习了孔子研究院、百年巨匠公馆等文化产业项目,惠普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甲骨文人才产业基地等IT产业项目,山东如意集团、华勤橡胶工业集团、山东英特力光通信公司等工业项目,蓼河二十里清明上河园、太白湖新区等城建项目。在聊城市,先后考察了东阿阿胶、鲁西集团、中通客车等工业项目,考察了中华水上古城等城建项目,学习了聊城市加强工作运行调度督查的经验做法。

在考察中,考察团实地看到了三市科学发展的巨大变化,切身感受到了他们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一路上边学边议边思考,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王浩、周连华要求,各级要认真学习借鉴三市加快转调升级、加强城市建设、推动文化发展、强化生态建设、推进工作落实的好经验好做法,以焦裕禄为榜样,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立足自身实际和比较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奋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各区县、高新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考察。(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太白湖 促发展 工业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