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浩: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来源:淄博新闻网

2月25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一步学习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领导周连华、陈家金、王顶岐、刘晓、郭利民、尚龙江、庄鸣、初炳玉、丛锡钢、韩国祥、王成方、毕荣青、曹晓明出席会议。

原标题:以良好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淄博新闻网讯2月25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一步学习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连华、陈家金、王顶岐、刘晓、郭利民、尚龙江、庄鸣、初炳玉、丛锡钢、韩国祥、王成方、毕荣青、曹晓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姜异康书记、郭树清省长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

王浩指出,各级要迅速收心归位,全力投入到工作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的指示精神和省委“一个定位、三个提升”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事关我市科学发展的重大问题,明确我市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中的定位,找准推进转调创的切入点,支撑点,研究确定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要抓紧启动和部署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行动要快,中央和省已经部署的,要立即启动、迅速跟进;二是标准要高,每一项工作、每一件具体事情都要坚持高标准;三是力度要大,出实招、办实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在具体工作中,要突出问题导向,明确任务目标,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体现淄博特色,打造工作亮点。

王浩强调,要加强对当前经济运行的分析调度,统筹抓好要素保障,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地靠上帮扶,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认真抓好财税工作,拓宽增收途径,挖掘增收潜力,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着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有针对性地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为夏粮丰产丰收打好基础;统筹抓好全国“两会”和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环境保护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浩强调,加快科学发展,没有捷径可走,根本落脚点在项目,关键抓手也在项目。要把项目盘子做实,每一个项目都要明确投资主体、资金来源、开工竣工时间等。要抓推进抓开工,在科学论证和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抓好在建项目建设,尽早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要建立完善项目建设调度、督促、检查、考核机制,尽快形成建设热潮,为推进转方式调结构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两会 精神状态 王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