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浩:走访慰问老同志


来源:淄博日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上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市各大班子领导集体走访慰问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及部分老干部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王浩、周连华强调,今天淄博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切成就,都凝结着各位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原标题: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通讯员 宗禾 报道

本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上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市各大班子领导集体走访慰问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及部分老干部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王浩、周连华、陈家金、王顶岐、尚龙江、初炳玉、王成方等参加走访慰问。市领导一行先后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部分正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及部分老干部遗属家中,代表市各大班子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王浩、周连华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淄博老工业城市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这种好形势,是与老同志过去艰苦奋斗打下的好基础分不开的,也是广大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和省委“一个定位、三个提升”的思路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决打好转型升级、生态环保和统筹城乡三场攻坚战,着力深化改革,突出创新驱动,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民生保障,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王浩、周连华强调,今天淄博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切成就,都凝结着各位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各级要以对历史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要不折不扣地把老同志的各项待遇落实好,满怀感情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进一步发挥好老同志的重要作用,切实把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转化为助推全市科学发展的正能量。

老同志们对市各大班子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作用,为加快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老同志 市人大常委会 领导职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