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浩: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来源:淄博日报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9日,市委书记王浩到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焦裕禄纪念馆,王浩代表市委向焦裕禄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和随行同志一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塑像鞠躬致敬,随后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

原标题: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通讯员 宗禾 报道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9日,市委书记王浩到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一同参加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王浩代表市委向焦裕禄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和随行同志一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塑像鞠躬致敬,随后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纪念馆里,一张张访贫问苦、勤奋工作的图片生动地展示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王浩一行认真听讲、静静观看、默默思考,感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王浩说,焦裕禄同志是出生在我市的一名优秀党员干部,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我们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不断过上更好生活。

在博山区山头街道乐疃社区,王浩看望了困难职工孙兆仁和困难户庞云秀,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他们家中,王浩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怎么样,收入有多少,子女在哪里工作,是否参加了医保,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他说,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关心帮扶困难群众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困难。要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优抚、救助政策,费用能免则免,生活能帮就帮。特别是春节临近,要广泛开展访贫问苦和送温暖活动,切实保障和安排好低保户、特困户等群体基本生活物资,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博山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焦裕禄纪念馆 焦裕禄精神 王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